已弃

神他妈lof

新出的访问彬彬谈k莫

新浪娱乐:回看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的时候会觉得害羞吗?

张彬彬:不是害羞,是抓狂!看到一半都想把电脑扔了,在床上翻来覆去想,然后拿回来再看。我演的时候其实还好,兄弟情嘛!我理解的兄弟情,也是这么演的,但是看着看着,怎么那么奇怪!

新浪娱乐:当时不知道是这样的?

张彬彬:刚开始演的时候一点点都不知道,包括之后冒出来的那些词我也不明白,(走后门?)对对对,我不明白,我还以为是串亲戚。

新浪娱乐:大家都很萌K莫CP,会对你造成困扰吗?

张彬彬:不会吧,每个演员都该去挑战一些不一样的角色。
―――
笑死了你家的兄弟是这么演的XDDD

评论(28)
热度(64)

© 已弃 | Powered by LOFTER